Tuesday, March 14, 2006

我在想...

我在想...

如果你喜歡一個人很久了卻沒有表白,最後發現他已經有了對象
心情會是如何呢?

或許會吃醋,或許會責備自己的懦弱
可是就算時間倒流你會把握嗎?
公平競爭也可以,畢竟感情沒有對於錯
但把喜歡的人夾在三角里..自己於心何忍...

不然心里肯定是矛盾的,不知是該祝福,還是等待下一次的機會...

感情的複雜,我還在思考...

1 comment:

xinying* said...

這樣的事情曾經發生在我身上.

喜歡一個人一些時間了,才發現他有女朋友了,而且那女生很善良,很可愛.發現自己輸慘了,如果她不是那麼討人喜歡,也許我會選擇競爭.可是,認識她一些時間後,我徹底放棄了…

後來發現他和這個女生分手了,原因是交了另一個女朋友.慶幸自己當時沒有爭到底…要不然後果不知道怎麼樣了.

現在,要是我,我會選擇悄悄離開,然後放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