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9, 2007

我发现~~

我发现原来我可以安下心来读书的地方,一定要符合一些条件:

第一、它必须有奶茶(很重要哦!因为这是唯一能让我提神的饮料)
第二、它必须要有宽大的椅子(因为我坐的姿势很奇怪又爱一直动,所以要让我舒服一定要宽大)
第三、灯光充足、不能太吵且凉快(我怕冷)
第四、靠近食物以及厕所(有进就要出嘛)

其他,最好不要有电脑,因为容易让我分心。必须远离人群,我不爱听人家的谈话内容。
嗯,就是这些基本的吧,到了大三才发现有点太迟,难怪以前我读书不是睡觉就是发呆 >.<


PS: 终于考完南大的考试,该准备古代汉语了,天啊古人的话真让我想睡觉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