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9, 2006

生命真的很脆弱

今早我听我外甥女说她的堂姐快要不行了..
我听了一股悲伤涌上,超想哭

她的堂姐实际上和她同年,只大她几个月
她从小聪明伶俐,样子又很可爱,学校成绩很优秀
我常把她与我外甥女联系在一起,虽然智慧悬殊..

可惜
年纪小小的她却被癌症缠身..
不久以前已经肢解了其中一条腿..我以为会没事了
当听说她只能眼睁睁看我外甥女与堂哥们踢球..
我真的很可怜她..并且教我外甥女要多与她说话,不可以取笑她

如今听到她的癌细胞扩散,昨晚送入医院
医生说可能不行了...

她今年才11岁还不到12岁啊!
她连PSLE 都没参加过..老天爷你怎能如此冷酷!

生命的一切如此完美,而她怎能走得那么早!

我真的很诚心希望她能熬过这一关
请你一定要没事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