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1, 2008

312

err nth much to post so here's a few nice phrases from my latest essay, topic is childhood and i wrote ab swimming..

学游泳的第一个大挑战,就是把头完全浸在水里。那种恐惧,总是让我的心跳得很快。浸在水里的那霎那,世界突然变得鸦雀无声,被水完完全全的拥抱着。水压令鼻子很痛,一慌张,张开嘴,水兴奋的涌入我提供的空间。本能的乱踢站起来,鼻涕与水的融合,恶心的流满了脸,大口喝了“氯”水,为自己的肠胃消毒。每一次的尝试,怕的都要好久在能恢复元气。等到回家时,脸上的连雾就已熟透,肚子也喝得涨涨的。

...


我们习惯空腹游泳,游到累的时候,到泳池旁的椅子吃东西。那是最盼望的时刻。我和老爸分享同一包特别加料的椰浆饭。椰浆味渗透着粒粒分明的米饭,与蛋片、江鱼仔的配合,刺激着口腔,我的味蕾努力响应每一个的滋味。肚子很快停止了吵闹,满心欢喜的迎接我吃下的每一口。力量似暖流般传遍全身,氧气却滞留在肠胃,让人不禁慵懒了起来。之后我闭上眼躺在浮板上,漂漂的,享受着日光浴,让老爸为我导航。


this 2 paragraphs are the best in my latest essay..got quite a few criticisim for other parts haha
but well no stress..shall slowly improve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