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04, 2006

开心的一天

今天跟晓鹏一起走去教室,一路上聊天感觉真不错。

更让我感到 flattered 的是他很主动上前去开门让我先出, 太有绅士风度了!!
如果是小丁当我可能没那么开心,但是晓鹏高大,又颇有成熟男人的魅力,真让我为之倾倒...唉~

为什么新加坡的男生都缺少那么一点基本的绅士风度呢?
他们真不知道这小举动让女生们心里的印象多加分嘞。。。

吃完午餐,我们还在讨论很久没看到杰菲..却让我们在去HSS Library 时遇上了!!
还聊一会儿..我是极开心的咯..嘿嘿

报告一些消息:
杰菲哥哥明年second special sememster 会开一个本科的电影课
(我一定会去上!! 不管我是不是从香港赶回来)

今天真是有点神经质,尤其又看完金三顺..wahahahah..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有一点疯疯颠颠似的哈哈 =P

::huIfaNg:: said...

hm...somehow i have a feeling that a little kid is writing this en3...ahha....oopS!

::huIfaNg:: said...

hm...somehow i have a feeling that a little kid is writing this en3...ahha....oopS!

Anonymous said...

and somehow i feel that a little kid just pressed a button twice...haha..oopS!

xianz said...

hahahaha..thanks shishir

::huIfaNg:: said...

so evil!!!! two of u r ganging up again!!!! =.=

xinying* said...

haiyo. its just holding the door open for u only what. =X oop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