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07, 2009

距离是美

以前,我常羡慕我班上和球队里的情侣,总是一对一对的形影不离
情人节或生日时还可以求共同的朋友试探心意,感觉上很浪漫。

可是,现在分的分,离的离,搞出的局面是聚会时人永远也不会到齐
听到的是,双方丑陋的一面
与平时见面的面目不相同,感觉上很可悲
当然,自己只能把最真实的一面给你的情人看
但是为什么可以相差得那么遥远呢?

以前的我,曾渴望到NUS 读中文系,很大的原因是相见的机会会比较大
但是我现在更能体会彼此距离的重要性
至少想避开对方时,不用那么刻意,想喘口气也轻松多了

我想,这也是为什么情侣、夫妇不能在一起工作的原因吧

现在我只希望双方都过得好时,也给彼此一条路走
伤口可以愈合,但伤疤不会磨灭
好聚好散,不要再揭伤疤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