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5, 2008

送别~

今天刚去送Candice出国
她是我中三就认识的好朋友,到现在我们5个人还是会一起庆祝生日

她将会到澳洲深造一年,间中不会回来
其实说长不长,说短又不短
最近因为她将出国的关系见面了好几次,今天又到她的家
我好久没到她的家和她的狗玩,想不到这一次是为了离别

才刚刚找回中学时的感觉,我们相处之间所扮演的角色,可是她很快就离开了
真的会很想念,因为她今年的生日不会在新加坡度过,新年也不回来

送她进去的那一刻,看到她父母着急不舍的背影,
我真得热泪盈眶,但还是硬逼自己把眼泪吞下
毕竟,他的父母没哭(但看得到有点泛红),我哭个屁
唉,我不要送机了,还是接机比较好

希望她能健康和享受这一年的留学生活
加油!



友情万岁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