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06, 2008

回母校~

好开心。。。今天和我的阿發和PQ 同学回母校!!

第一次和她们回去啰! 我们在国初的日子过得很不一样
我好动于我的羽毛球,她们好动于华乐
我想我应该比她们来的叛逆。。翘课次数比较多
好喜欢我的班,e usual gang 一定会做很多很笨的事,又很好笑

跟男生相处甚欢也是在国初才有的事 >.<
大概我班的男生太多了(23人只有8个女生)

想念在学校处处的经历,如在oasis 发呆吹风,做Physics tutorial
早上在 grand stand 等人聊天顺便看帅哥
当时还真的认识很多人,人缘还不错 *cough*

还有还有,我们的“立化精神”让我在国初认识很多在中学见过但不曾说过话的人
不少还成为好朋友咯(看我生日会盛况空前就知道哈哈)

but ok la..知己却没一个 boohoo
anyway 今天很 high,因为重温了以前快乐的日子


PS:Peter hor, 这么早吃什么团圆饭zzz
还有,阿發记得send我照片!!

No comments: